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耀皮玻璃在太阳能和节能玻璃推动下确定发展新方向

日期:2009-04-10    来源:生意社  作者:生意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4/10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节能

   在能源日益紧缺的背景下,环保节能成为全球共识。中国大力提倡和支持节能,并对节能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耀皮玻璃作为全国最大的节能玻璃产商之一,近年来大力提高节能玻璃的产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

  耀皮玻璃是国内太阳能玻璃的先驱者。玻璃在太阳能光伏电池组件中的作用是采集太阳光,国内对超白压延玻璃的年实际需求量大约在200万平方米左右。

  耀皮玻璃控股70%的常熟耀皮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自2006年开始生产超白压延玻璃,其熔化量为每天150吨,加工能力为年200万平方米,显示了耀皮玻璃在这个新兴行业的霸主地位。耀皮玻璃背靠外资第一大股东皮尔金顿的先进技术,将成为亚洲太阳能光伏产业先驱,前景一片看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