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道康宁创建全球最大的在线有机硅市场

日期:2009-07-01    来源:中国化工网  作者:中国化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7/01
2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康宁 有机硅 市场

    近日道康宁公司宣布基于网络的XIAMETER商业模式正式扩展,推出全新升级的英文网站,并首次启用中文网站,为客户采购有机硅产品提供更多选择、更多功能和更便捷的采购方式。

  XIAMETER业务将提供比原来多两倍的标准有机硅产品。全新的在线采购平台具有增强的自助服务功能和各种采购数量选项,客户也是第一次可以通过经销商采购XIAMETER?产品。

  “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加强XIAMETER这一极为成功的商业模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XIAMETER?全球执行总监雪莉说,“客户采购标准有机硅产品将变得更为高效和便捷。”

  XIAMETER商业模式在2002年推出时开创了有机硅市场之先河,并领先至今。通过XIAMETER商业模式,客户能够以市场为导向的价格采购到高质量的标准有机硅产品,包括硅橡胶基胶、混合物,二甲基硅油和乳液,密封胶和硅烷等。这些材料广泛应用于个人护理、纺织、能源、建筑和汽车等工业以增强产品性能如耐久性、稳定性、粘结性和耐候性等。

  目前正在实施的转变是道康宁公司最近宣布的业务战略转型的重要部分,该战略着重帮助客户提升其效率、创新性和可持续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