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Fluo公司设计太阳能热电厂

日期:2009-08-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8/26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美国工程公司Fluor公司周二表示,被授予一份合同,为eSolar公司设计一个46兆瓦的太阳能热电厂。合同条款并没有公布。
 

    该电厂将作为一个为全球的电厂开发商提供设计计划参考,该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

    Fluor公司表示,将立即着手eSolar公司的太阳热能技术的性能,建设和成本优化研究。eSolar太阳能电厂使用镜子将太阳光反射到塔里边,塔里边的水被加热。加热的水产生蒸汽使涡轮机发电,这和常规发电厂的方法一样。

    本月初,eSolar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兰开斯特开放了首个5兆瓦的电厂。2月份,私人控股公司与电厂所有者NRG能源公司达成交易,即开发500兆瓦的太阳能热电站。
 

    Fluor公司五月份制定了一个可再生能源业务方针,其总部在美国德克萨斯州Irving。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