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经济衰退减缓美国风力发电增长速度

日期:2009-09-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9/25
1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美国今年将增加6000兆瓦的风力发电容量,比去年下降了近30%,因去年的次贷危机延缓了可再生能源的发展,某个产业集团周四表示。

    风力发电一直是增长最快的发电源之一,2009年增加量约等于6个燃煤发电厂。

    全球范围内,今年风力发电产业将增长约12%,全球风能理事会秘书长Steve Sawyer表示。


    美国在2008年风电增加推动该国超越德国成为风力发电的领导者。不过,风力发电大约只有1%的美国总发电量,仍为25,000兆瓦。

    2009年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风力发电市场的领导者,Sawyer表示,估计今年有10000兆瓦的涡轮机将在中国投入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