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燃气“PK”电热水器 今非昔比握手言和

日期:2006-11-10    来源:万维家电网  作者:万维家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6
11/10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PK 电热水器 今非 昔比 握手 言和

再拉大幕 挑起争端
    但是,燃气热水器终究不甘没落,在经历了一系列技术改造和专家认证之后,开始掀起了2006绝地反击战……
    决战初冬在热水器销售的旺季到来之时,燃气热水器携秘密武器挑起了又一次气电大战的序幕。
    有燃气巨头公开表示:“相对于储水式热水器(如储水式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反复加热形成的‘千滚水’、‘温吞水’而言,燃气热水器利用即时加热富含氧的‘新鲜水’,清洁环保,有益身体健康。”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专家也表示,储水式的电热水器确实容易造成水中微生物繁殖,对健康不利。燃气热水器用的是流水、活水,而电热水器是储存水、死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