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欧洲屋顶太阳能采用常州天合光能组件

日期:2009-12-22    来源:技术在线  作者:技术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12/22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天合光能宣布,采用该公司太阳能电池组件、装机容量为40MW的欧洲最大的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开始正式启动。

  该屋顶太阳能项目由天合光能和比利时Invictus NV公司联合完成,其中太阳能电池组件由天合光能提供。整个系统投资1.66亿欧元,09年底项目正常运转后通常可为1.4万家庭供电,平均每年可减少1.7万吨CO2排放。该项目是为总部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一家物流公司安装的。

  天合光能的重要客户副总裁Arturo Herrero说:“我们很高兴能和比利时Invictus公司一起合作完成这个欧洲最大的屋顶太阳能系统项目。对Invictus公司采用天合光能的太阳能电池组件表示感谢。我们将和Invictus公司加强合作继续扩大在欧洲其他国家的光伏业务。”

  Invictu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n Van der Henst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和天合光能一起完成这个重要的项目,天合光能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这次项目的完成,再一次证明Invictus在大型系统安装领域拥有丰富的安装经验和令人满意的专有技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