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德意志调升评等大陆太阳能厂美国挂牌股票走高

日期:2010-02-26    来源:精实新闻  作者:精实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2/26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外电报导,德意志银行分析师Eric Cheng、Michael Tong 25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预期大陆太阳能产业与当地太阳能电池模组制造商将可望成为今(2010)年全球需求增长的主要受惠者。该证券指出,大陆厂商具备低成本优势,而品牌辨识度也逐渐上升,这将帮助其承受均价下滑的冲击,并获取更多市占率。

    德意志银行指出,大陆太阳能电池厂商的生产成本较欧洲对手低30-40%,假设模组价格将下滑19-24%,大陆厂商的毛利率仍可望在今年达到21-27%。

    德意志将垂直整合太阳能电池产品制造商英利绿色能源(Yingli Green Energy Holding Company Limited.)、太阳能矽晶圆与电池暨模组制造商天合光能(Trina Solar Limited)以及太阳能矽晶圆制造商ReneSola Ltd.的投资评等由「观望」调高至「买进」,太阳能面板制造商无锡尚德(Suntech Power Holdings Co.)的投资评等由「卖出」调高至「观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