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英国超额完成京都议定书中的目标

日期:2010-03-23    来源:Ecoseed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3/23
11: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英国已经推出一项碳减排成绩报告,在其上面显示英国正在实施的气候变化政策,以便最终满足其碳减排目标。

  这项声明是在英国能源和气候大臣Joan Ruddock向国会递交报告时及时公布的。这份报告是根据英国的碳减排目标制定的首个年度排放报告。

  在2008年,英国的碳排放量为606.7吨二氧化碳当量(MtCO2e),这一数字要比1990年的排放量777.8 MtCO2e低22%。

  京都议定书要求英国减排12.5%,低于1990年的排放水平。

  Ruddock的报告显示,在2008年,通过进行排放交易,与1990年的排放水平相比较,已经实现22%的减排降幅。即使 没有排放交易,英国减排降幅仍然为19.4%,低于1990年的排放水平。

  在2008年英国公司根据欧盟排放交易系统购买19.3 MtCO2e碳排放。

  Ruddock女士确认:“从1990年到现在,英国的减排降幅为22%,这一数字远远超过我们在京都议定书中承诺减排数字”。

  根据用过气候变化法案,政府需要向国会递交每年的碳减排报告,已确认英国到2020年减排至少34%,到2050年减排至少50%的目标是否能够实现。这些减排目标都是以1990年的排放水平为基准的。

温室气体排放报告涵盖的范围包括英国以及英帝国属地和海外领地。

  英国的减排报告是以1990年排放的二氧化碳、甲烷以及碳氧化物以及1995年排放的氢氟碳化物,全氟化碳和六氟化硫等氟化合物为基准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