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Suntech为世界地球日献上特殊的太阳能项目厚礼

日期:2010-04-26    来源:CNSPHOTO  作者:CNSPHOTO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4/26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简称:尚德公司)承诺为世界地球日捐赠太阳能电池板,提供资助,以及参加其在美国和东部非洲的一些教育活动项目。

    尚德公司将10千瓦的尚德太阳能电池板赠与一非营利组织Nurturing Minds,该机构在坦桑尼亚的莫洛戈罗开办着一所女子学校。Sega女校为当地的50多名女孩提供教育和住宿,而这个太阳能发电设备将帮助Nurturing Minds完成在2015年达到每年教育200名女孩的计划。

    由于地理位置偏远,该学校不能够与地方电网相连。通过太阳能设备可以使该学校的计算机室和学生寝室能够使用上可持续的和可靠的电力供应,Polly Dolan 女士表示(Nurturing Minds组织和Sega女校的创始人)。

    Dolan 女士说:“在世界的这个角落,太阳能和教育是多么的相配。”

    尚德公司还向德州奥斯汀McNeil 高中的环保俱乐部(McNeil High School Green Club) 捐赠了一个10千瓦光伏发电系统。这个与优斯公司(URS Corporation)的合作项目将为该高中的3千名学生提供清洁电力供应,同时也可以向学生们展示替代能源的益处。

    另外,尚德公司还积极参加了一些清洁能源促进活动。4月23日,该公司参加了加州理工学院在加州帕萨迪纳校园的地球日活动。

    该校园内将安装一个1.3兆瓦的尚德太阳能发电设备,目前该设备正处于工程的2期建设中。同时,尚德公司将向来学校的参观者展示太阳能为生活所带来的机遇和好处。

    尚德公司也参加了最近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环保途径”(EcoAvenues) 活动,庆祝其在该州的Goodyear设立其美国第一家生产厂。

    “环保途径”(EcoAvenues)为一项免费的活动项目。在这个活动中各类型商业企业和机构可以向公众展示各种环保产品、服务、教育及活动,同时还可以向人们提供有关绿色生活方式的实用信息,并能够鼓励当地市民更多的使用可持续生活方式。

    尚德公司表示,将清洁能源和环保意识合并的努力,能够展示其正致力于更加光明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尚德公司首席战略官和负责全球市场营销的总裁Steven Chan说:“重要的是要退一步检验一下,清洁的太阳能资源能为我们的社区和组织做什么。这对下一代是有教育意义的。”

    从尚德公司2001年创建以来,已经为超过80个国家提供了总计2.2吉瓦的太阳能发电容量,约相当于9座250兆瓦的燃煤电厂的发电能力。

    尚德公司为世界上产量最高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企业。该公司也为中美两国设计并提供用于商业和公用事业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尚德公司在中国,瑞士和旧金山设有地区总部,同时还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销售机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