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c2公司推出改进的材料应用于燃料电池双极板

日期:2010-06-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6/24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国际能源网讯:美国Bac2公司于2010年6月下旬宣布,推出其改进型的ElectroPhen材料,可应用于生产模塑的燃料电池双极板。

    称之为EP1109的新材料开发可用于直接甲醇燃料电池的操作中。在低温质子交换膜(PEM)燃料电池的测试中表明,使用EP 1109可使单一电池有较高的输出电压,并且可使稳态电池电压具有较长期地保持的特征。

    双极板包含一些通道,道过这些通道,燃料、空气和水蒸气可流道,并且它们可满足电池产生的电流通过的导电性需要。 双极板可由导电性材料如石墨或金属制作。

    双极板标准板材适用尺寸为60mm x 40mm至300mm x 200mm大小。ElectroPhen 双极板厚度等于或小于1mm,可应用于生产紧凑式燃料电池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未经国际能源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