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潜力大

日期:2010-08-11    来源:中银国际  作者:王玉笙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8/11
0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淮汽车 新能源

    江淮汽车半年报录得每股收益0.38 元,符合预期。公司上半年销量及销售收入分别同比大幅提升67.2%和73.3%,得益于毛利率提升,净利润同比大幅攀升328.4%。我们维持对公司2010-2011年每股收益0.75元和1.09元的预测,综合考虑汽车行业整体估值水平变化,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节能及新能源汽车及关键动力总成带来的增长潜力,给予公司2010 年18 倍市盈率,目标价格下调至13.50 元,维持买入评级。
    中报要点
    公司上半年销量及销售收入分别同比大幅提升67.2%和73.3%。得益于毛利率提升,净利润同比大幅攀升328.4%。
    2 季度相比1 季度,毛利水平小幅下滑,销售费用的提升主要源于返点的增加和为下半年新车上市预提费用。
    我们认为公司2-3 季度主动减产消减库存,但预计9-12 月随着旺季到来将提升排产,力争完成轿车15万台的销量目标。
    公司的节能车型已开始获得政府补贴,未来,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及动力总成业务发展方面也将更具潜力。
    估值
    我们维持对公司2010 年和2011 年每股收益0.75 元和1.09 元的盈利预测。我们认为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开发进展以及产业布局将可能给未来发展带来较大提升空间,基于18 倍2010 年市盈率,我们将公司的目标价格下调至13.50 元,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