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国十大新能源人物出炉 施正荣高纪凡等上榜

日期:2010-09-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佳霖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9/19
0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新能源人物

    2010年9月17日,无锡市副市长徐劼给无锡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施正荣颁发2010年中国十大新能源人物奖牌。

    9月17日,以“低碳经济与新能源”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新能源大会在无锡举行,大会期间举办“新能源企业CEO论坛”、“新能源政策与市场论坛”、“新能源技术创新论坛”等四个分论坛,同时评选“2010年中国十大新能源人物”,并发布“2010全球及中国新能源发展报告”。

    据悉,十大新能源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对光伏、风能、核能、新能源汽车、生物质能、地热能、海洋能等领域为低碳经济作出重要贡献的领军企业家的评选和传播,让社会公众了解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前景以及他们为绿色经济、绿色GDP、绿色地球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据了解,本次评选按企业营收、收入增长率、净利润、净利润增长率、技术原创性和先进性、经营规模、行业地位等多个方面考察全国近千家新能源企业,选出为新能源行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评委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及专业人士和媒体资深记者担任,并结合网络投票,企业参与产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