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工程升压站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10-09-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9/19
12: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工程 升压站设备 招标

    西乌珠穆沁旗国际新能源风电有限公司杰仁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工程升压站设备采购项目,由西乌珠穆沁旗国际新能源风电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现对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西乌珠穆沁旗国际新能源风电有限公司杰仁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工程升压站设备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二、招标内容:
    (一)此次招标为升压站设备的招标,包含有以下几个部分:
    1、保护部分:110KV故障录波器、110KV线路保护器等;
    2、电气一次部分:35KV开关柜、110KV电流互感器、110KV电压互感器、110KV交流高压断路器、110KV交流高压隔离开关、110KV氧化锌避雷器、低压站用干式变压器、中性点接地保护装置、主变压器、无功补偿、风机箱变等;
    3、电气二次部分:UPS、电能质量检测仪、计算机监控系统、微机监控系统、直流系统、主变保护、蓄电池、微机防误闭锁系统等;
    4、远动部分:安防视频监控系统、电力调度数据网接入设备、风电综合通讯管理终端、远方电能量计量系统等;
    5、暖通部分:电采暖设备及系统等;
    6、水工部分:生活给水设备、污水处理设备、消防给水设备等;
    7、通讯部分:风电场通讯系统、调度机等;
    (二)供货地点:西乌珠穆沁旗国际新能源风电有限公司杰仁风电场
    三、报名条件:
    投标人必须满足本条款以及投标人须知资料表中的所有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
    2、投标单位须为内蒙电网的入围单位。
    3、具有ISO9000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及年检记录。
    4、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布的认证证书。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或子包)的投标。
    6、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7、2007年至今所提供的同类设备、材料未因该设备/材料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8、2007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指同一合同中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问题,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验证)。
    9、2007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和/或投标人图纸的交付托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
    10、2007年至今在国内设备/材料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无不良记录。
    四、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生产商)或生产商的授权(经销商)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副本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式叁份(A4纸)。
    2、近叁年企业的业绩证明资料
    五、报名
    时间:2010年9月17日-2010年10月15日下午5:00前逾期不再受理。
    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76号406室(金岁大酒店东400米路南)
    六、资格预审
    时间:2010年10月16日上午:10:00
    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76号406室(金岁大酒店东400米路南)
    携带资料:资格预审时须携带报名资料的原件副本
    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人:西乌珠穆沁旗国际新能源风电有限公司
    联系人:湛搏浪
    电话:13911732372
    代理机构:内蒙古中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76号406室(金岁大酒店东400米路南)
    联系人:张涛
    电话:0471-6200609、4216299
    邮箱:zt6299@126.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