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肖特太阳能宣布其多晶硅太阳能组件转换率已达17.6%

日期:2010-10-18    来源:环球光伏网  作者:环球光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0/18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肖特太阳能 多晶硅太阳能组件 转换率

    肖特太阳能(Schott Solar)近日宣布其已为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的生产研发出一项技术,该技术可将肖特旗下Champion多晶硅组件的效率提至17.6%。公司表示新电池仍旧保持了电池的标准化前表面技术,同时启用了拥有不同绝缘层的钝化背表面,该结构可实现在使用传统丝网印刷技术制造触点的同时使用了电池局部触点。

    “目前光伏产业追求成本下调的方式只有两种,即改善生产工艺和提高电池效率。”肖特太阳能北美区首席执行官格里·法恩(Gerry Fine)表示,“肖特太阳能始终在生产工艺领域拥有引领行业的好口碑。现在,凭借此生产高效电池的创新性工艺,我们在获得高效率领域也可位居前列。”    

    尽管肖特太阳能并没有公布更多具体细节,但公司表示,此类电池的构造是由多块高效多晶硅电池所组成的,并在将太阳能电池组装成组件的时候降低其光电损失。肖特太阳能宣称,通过为电池和组件选取最适合的生产工艺,公司可将多晶硅组件的表面转换率提至17.6%。肖特太阳能还表示,其组件效率已得到欧洲太阳能测试机构(European Solar Test Installation)的证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