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希腊的光伏市场蓄势待发

日期:2007-04-25    来源:中轻网  作者:中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04/25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希腊 光伏市场

希腊人谈到光伏都感到很有雄心。他们的目标是到2020年至少要安装700MWp,因此,以目前的6 MWp的安装的总发电量计算,光伏市场在今后要以每年40%多的速度增长才能实现这样的目标。最近,新的法律已开始实行,而且新法律与有利的投资鼓励相结合,因此未来的希腊市场将会成为光伏行业的焦点市场。

    为进入该市场提供一个路标,SolarPlaza就法律体系、程序和投资机遇写了一份市场调查,题目为希腊并网电价与补助释义。

    2006年7月,希腊政府颁布了一项新的并网电价系统。随着审批程序的放宽以及这些收益与投资补助和津贴可以合并30%~50%的可能性,光伏投资的收益时间变得非常具有吸引力。

    SolarPlaza预测该市场每年都将快速增长。此时,该行业的基础还不是最理想的,但是一旦使其处于适当的位置并且开始运转,市场的增长将会是惊人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