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三普药业拟定向增发募资15亿涉足新能源电缆

日期:2010-12-31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丁成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2/31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电缆 三普药业

    三普药业30日公告称,公司拟以21.69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7200万股,募集资金15.26亿元用于投资智能电网及新能源电缆项目。

    公司表示,未来几年,随着铁路、风电、核电、石化、冶金、钢铁、船舶、航天、通信等需要特种电缆的市场领域快速发展,以及环保、安全、节能和可再生等可持续发展政策的深入贯彻,我国电线电缆尤其特种电缆行业将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

    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扩大企业经营规模,改善产品结构与收入结构,巩固自身在新能源、智能电网、节能环保导线、建筑房地产用电线电缆、特种电缆以及高铁用电缆的领先优势,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三普药业拥有了电线电缆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业务,成为了电线电缆行业内的上市公司,且原先经营的医药业务予以了保留和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