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500吨全地面机挑战国外风电施工垄断地位

日期:2011-01-17    来源:徐工  作者:徐工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1/17
12: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徐工

    随着徐工全地面500吨的陆续下线并进入风电安装行业,进口全地面起重机垄断风电安装的历史宣告结束,至2010年底,徐工已有10余台全地面500吨进入市场,活跃于风电安装和检修,并为国家新型能源的发展做出贡献。
  
    500吨全地面起重机下线问世直至今天,已被广大客户所认可、青睐;厚积薄发,2010年伊始500吨全地面起重机已经投入规模化生产,截至目前为止已陆续有10余台产品实现销售,且后续的订单也排至了2011年下半年。
  
    从市场陆续得到的产品使用情况来看,该款产品集国际先进技术于一身,尤其是操作的微动性、落点的准确性以及起升的平稳性,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曾有客户称赞道:“徐工大吨位技术不愧是国内第一,国外垄断多年的全功能版全地面起重机技术,被徐工攻克并成熟发展,不只是徐工的骄傲,更是国人的自豪。”
  
    的确如此,伴随着徐工500吨全地面起重机进入历史的舞台,我国轮式起重机行业的在世界的竞争力也大幅增加,在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的基础上实现多台销售,这不仅标志着国内起重机行业的飞速发展,更标志着徐工的全地面起重机技术、性能以及可靠性上的飞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