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2011年乙醇产量将促使温室气体排放减少1.05亿吨

日期:2011-03-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3/23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产量

   国际能源网讯:根据全球可再生燃料联盟 (GRFA)在年度全球生物燃料市场会议上发布的数据,2011年乙醇将促使温室气体排放(GHG) 减少1.05亿吨。

    根据该联盟发布的数据,当前全球乙醇产量能替代100万桶原油/天,而这些原油形成54.5万吨/天的温室气体排放。

    2010年全球乙醇产量为857亿升,预计减少温室气体排放1.01亿吨,相当于1870万辆汽车在路上行驶的排放量,相当于奥地利2005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GRFA 和研究机构F.O. Licht合作预测2011年全球乙醇产量增加3%达到887亿升。3%的乙醇产量的增加将会使温室气体排放减少9%。

    全球可再生燃料是一个致力于在全球推动生物燃料友好型政策的非盈利组织。该联盟的成员来自44个国家,大约占全球生物燃料产量的65%。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国际能源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 版权归国际能源网或相关作者所有,任何媒体和个人如需全部或者部分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及作者,并添加源链接,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需长期转载国际能源网信息请与 010-82035308 联系获取授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