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印度风电制造商苏司兰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日期:2011-04-18    来源:中新网  作者:李新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4/18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针对近期有关印度风电制造商苏司兰将退出中国市场的传闻,苏司兰能源(天津)有限公司近日发来声明称,苏司兰不仅不会退出中国市场,而且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苏司兰表示,“中国作为全球最大也是发展最快的风电市场,一直都是苏司兰全球业务的重要一环。无论出于何种考虑,苏司兰都不会撤出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不仅如此,未来苏司兰还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的投入,在努力拓展中国本土市场的同时,将中国打造成为集团的全球出口枢纽及重要研发基地之一。”

  来自中国风能协会的数据显示,2010年苏司兰新增装机为199.85兆瓦,在中国风电新增装机排名降至第15位。对此,苏司兰表示,“公司目前正通过一系列措施增强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其中就包括保持质量水平前提下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与国内开发商合作开发海外项目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