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许继风电科技公司中标国家首个风光储示范项目

日期:2011-04-26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中国传动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4/26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许继风电科技公司 风光储

    4月22日,许继风电科技公司收到国家张北风光储示范项目工程(一期)风电整机中标通知书,该公司成功中标48MW装机容量的风电整机合同。
    张北风光储示范项目是国家首个风光储能综合示范项目、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风光储三位一体示范工程,项目所选用的风机设备将在国内风电市场产生重要的示范意义。许继风电科技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是国内风电主流市场对许继2.0MW电网友好型风电机组各项性能的充分认可,这将对许继风电未来市场开拓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张北风光储示范项目占地面积200平方公里,开发规模为50万千瓦风电、10万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11万千瓦化学储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场、最大的风光储实验中心、第一个超百万千瓦风电集中输出检测基地、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风光储三位一体示范工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