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联合光伏完成收购湖北最大单体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

日期:2015-10-30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0/30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光伏 光伏电站 招商新能源

中国香港,2015年10月29日 – 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光伏」 或 「本集团」,股份代号:00686.HK,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中国领先的专注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商,今天欣然宣布完成收购湖北晶泰光伏电力有限公司(“湖北晶泰”)的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本项目”)。

2015年7月,本集团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联合光伏(常州)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北晶泰的母公司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该收购协议。

根据协议,联合光伏(常州)投资有限公司以合计8.5亿人民币(其中股权对价款为2亿人民币)收购本项目。本次股权完成交收后,湖北晶泰已成为本集团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其业绩、资产及负债将于本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进行合并处理。

湖北晶泰10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是湖北省同时也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单体太阳能电站,已于今年二季度并网。出售方湖北齐星承诺,该项目将享受中国强制光伏上网电价政策,并提供连续五年的发电量担保。

联合光伏是中国光伏先进技术领跑者,专业从事投资、开发及运营太阳能电站。截至10月27日,本集团拥有及正履行交收手续的光伏电站共计45个,遍布新疆、内蒙、青海、甘肃、江苏、福建和广东等地,累计装机容量近2吉瓦。

有关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686.HK)

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乃中国领先的专注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商,其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光伏积极与央企及行业巨头们联合进行一系列的收购兼并,全方位整合太阳能电站业务资源,致力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效益及最专业的光伏电站运营平台,并建立光伏绿色生态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