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寻乌县投资超十亿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15-11-30    来源:寻乌县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11/30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新能源产业 风电建设

11月27日,总投资达10.01亿元的项山风力发电项目开工,标志着寻乌县在贯彻落实“绿色崛起”发展战略、立足县域资源优势、抢先发展新型能源产业上,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省电力设计院院长唐其练、党委书记许思龙,福建电力勘测设计院总工程师郑瑞忠,宁夏电力设计院院长陈曦,以及县领导杨永飞、沈宝春出席开工仪式。

唐其练在致辞中说,将精心组织建设单位,同心同德、务实进取、优质高效地推进项山风电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电,为寻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永飞在致辞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要树立大局观念,以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建设单位精心组织、强化管理,全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项山风力发电项目是寻乌县2015年重点项目,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江西电力设计院、福建电力勘测设计院、宁夏电力设计院共同设立的寻乌中电建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风电场位于项山乡和吉潭镇境内,场址范围南起于项山甑,北至笔架山;总装机容量108兆瓦,将安装单机容量2兆瓦的风机54台,年上网发电量2.41亿兆瓦时。该项目建成后,与先进燃煤机组相比,每年可以节约标煤约7.7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20.5万吨,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生态效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