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天津滨海:2016年建6座加气站 进站加气享受航空级服务

日期:2016-03-17    来源:天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1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新能源汽车 天然气汽车加气站 天然气公交车

在给汽车加气的同时还可以免费喝水、吃爆米花、听音乐,享受航空级服务。3月16日上午,滨海新区汉沽首座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天津国能汉丰天然气汽车加气站在汉沽大丰路正式开业。未来三年,天津国能将在全市投建30座加气站。

餐饮休息娱乐全覆盖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汉丰加气站,很多司机在服务区内休息。一辆环卫车驶入加气站,工作人员立即迎上前来,给司机鞠躬并大声问好,在为环卫车进行加气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司机送上免费饮品。整个加气站分为二层,设有服务台、餐饮区、休息区、会议室、淋浴间、卫生间等,饮料、爆米花、热毛巾、杂志、音乐电影光盘等均可免费领取或使用,让司机在这里得到充分的休息。

天津国能副总何建国表示,该公司为员工进行了全日空航空公司的服务礼仪培训,去年还组织员工赴韩国考察学习,形成了独有的站内服务流程,包括车辆进站的欢迎仪式、车辆导引、离站送别仪式等多个环节。同时站内还有很多增值服务提供给司机,比如24小时健康便捷餐饮、幸运体彩、现磨咖啡、1元淋浴、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

今年再建6座加气站

据何建国介绍,该站设有60立方米液化天然气(英文简称LNG)储罐1个,4台LNG加液机,每日可为300车次客运/货运车辆加注LNG30吨。据何建国介绍,相对于汽油、柴油等传统汽车能源,液化天然气具有更环保、经济、安全等特性,是目前世界上公认最佳的车用清洁能源。广泛应用于大型客运、货运等车辆,燃料成本可节省30%。

据了解,滨海公交、生态城公交和汉沽环卫分别与天津国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长期为社会公共服务车辆提供清洁能源。目前,国能集团在天津地区已建成投用了3座加气站,2016年还将在北辰、蓟县、西青、宝坻和市内投建6座加气站,其中,宝坻京津新城站和北辰淮河道站将成为天津乃至京津冀地区率先投建的两座气电油综合能源服务站。未来3年,天津国能将在全市投建30座加气站,为优化车用能源结构、节能减排、治理雾霾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