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河南宜阳赵保镇于沟村光伏电站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16-04-14    来源:宜阳电视台  作者:王俊秀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14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4月9日,赵保镇于沟村光伏电站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县长张飞跃、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洪科、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西北电力建设甘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县发改委及赵保镇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赵保镇光伏电站项目是由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投资兴建的。项目总投资1.57亿元,占地面积700亩,规划运营周期25年。

该公司是以水电为主,水电、火电、风电、光伏等多种电源并举互补的能源开发企业,建设规模为50MWP的山地光伏发电站一座,该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我县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推动我县新能源产业建设具有积极和深远的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