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广州市长温国辉调研广汽比亚迪 试乘纯电动客车

日期:2016-05-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1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客车

近日,广州市温国辉市长、市政府秘书长唐航浩、从化区委书记庄悦群等领导一行到广汽比亚迪调研考察新能源客车发展情况,广汽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曾庆洪、副总经理兼广汽比亚迪董事长陈汉君、广汽比亚迪总经理李拥军、常务副总经理杨中平、副总经理刘关生等参与接待。温市长重点了解了广汽比亚迪纯电动客车技术性能及推广情况,专门试乘了纯电动公交客车K9F并对车辆技术优势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求广州市要研讨加快纯电动公交车推广应用。

广州市温国辉市长一行调研考察广汽比亚迪

温国辉市长高度重视广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此次莅临广汽比亚迪重点参观了底盘、总装等车间,详细了解了工厂建设进展、项目规模、产品及领先技术,重点询问了纯电动公交充电站建设进展及发展规划,温市长听取汇报后对产品及技术非常满意,对广汽比亚迪的发展充满了期望,随后温市长一行试乘了即将交付广州公交的纯电动公交客车K9F,对车辆的性能赞许有加,最后表示近期将会组织研讨广州市纯电动公交车推广应用,及专题会协调推进充电站建设,强调要做好广州市今年新能源公交客车新增和更新计划。

广汽比亚迪常务副总经理杨中平向温市长介绍工厂整体情况

广汽比亚迪副总经理刘关生向温市长介绍动力电池

汽车产业作为广州三大支柱产业之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产业成为广州市战略性新型产业,以重新定位广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全球的坐标,目前广州公交电动化已进入快车道。早在2014年5月,10辆纯电动公交客车K9成功在广州公交583线路投放试运行,同年10月通过了评审专家组审核,并于2015年7月正式投放运行,是广州市首批规模化成功投放运行的纯电动公交车,目前车辆运行非常良好,截至目前,单车最高累计运行里程已超过10万公里,10辆车累计运行超80万公里。另外,广汽比亚迪即将在广州交付投放运行300辆纯电动公交客车,促进广州市公交电动化提档加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