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出租车改革为纯电动汽车掘金铺路

日期:2016-05-24    来源:新能源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24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纯电动出租车 充换电站

从太原市交通局获悉,今年太原市出租车将全部更换为纯电动汽车,从而成为国内首个实现全部运行纯电动出租车的城市。截至4月底,太原已有3000辆出租车完成更换,预计到7月底将全部更换完成。

与包括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之内,新能源出租车市场确实还处在观望的局面而言,太原市主动向比亚迪抛出橄榄枝从而使得比亚的在太原市“安家”,这也是太原市能顺利促成出租车行业一次改革换代的基础。 为了让的哥们买账,太原市和比亚迪都做出较大的“让步”。

为了保证正常运行,太原市目前正大力推进充电桩建设。负责太原充电桩运营的智迅停车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太原市充电桩已经建成了近2000个,大部分已经投入使用。未来,太原市充换电站将达到20座,充电桩达到3000个。金杯银杯都不如的哥的口碑。

425b94c5-b755-473e-b02c-7fe8e181129a

[pagebreak]

的哥算的都是小钱,记者给你们算一笔大买卖!

以北京为例,北京市现在出租车大约有6万多辆,2015年全国纯电动汽车销量24782辆,假如北京市出租车都换成纯电动汽车……

仅仅一个北京城就会是全国好几年纯电动汽车的销量。那么中国还有那么多的城市,纯电动汽车销量这不是要逆天了吗?

就目前新能源汽车的现状,无论是出租车、私家车、商务车更多都是处于观望的状态。从而也反映出我们国家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还身处在萌芽阶段。通过太原政府整合比亚迪资源,成功完成出租车行业的改朝换代给与我们很多的启发,借鉴这种政府、车企、充电桩企业先行推动出租车市场的模式来促进新能源电动车的推广,或许可以成为一种推广样本。太原市出租车的换代,首先消除了城市充电桩制约的短板。其次,据研究表明一辆出租车的排放量等于10辆私家车,也就说太原好几万量私家车从此将退出环境污染的历史。百姓也能够体验到新能源汽车所带来的环保与经济。

【太原打样成功,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一个行业推动了另一个行业的发展,互相促进会事半功倍。其他城市与其每天都在大肆宣传新能源汽车如何的好,不如来学习一下“太原模式”,不仅仅让新能源汽车存在百姓脑的海里,更多的让百姓接触、体验新能源所带来的独特之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