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烟台市海洋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专家咨询会召开

日期:2017-01-09    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1/09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能 海洋经济 海洋生态

为进一步提升《烟台市“十三五”海洋环境保护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编制水平,推进《规划》编制工作进程,2016年12月21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生态环境部邀请了海洋三所、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天津市海洋局、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山东省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中科院海洋地质研究所、鲁东大学生科院,以及中心海域部和海洋政策研究室的8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咨询。

海洋生态环境部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规划》编制工作过程、专题研究成果,并从创新落实海洋生态文明制度建设、强化海洋生态保护与整治修复、推进入海污染防控、严格海洋环境监督管理、健全海洋环境应急与响应、提升海洋环境监视监测与信息服务能力,以及助力蓝色经济结构和水平提升7个方面介绍了《规划》的主要任务及设置依据。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海洋生态环境部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成果材料,并对《规划》文本进行了深入评议,从规划内容的问题导向性、操作性、合理性、全面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完善建议。同时,专家组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思路清晰、框架合理、内容全面,目标明确、任务具体、重点工程项目设置合理、保障措施切实可行,符合烟台市海洋环境保护现状及未来发展需求,对烟台市“十三五”期间海洋环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烟台市海洋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专家咨询会

会后,海洋生态环境部深入总结专家组咨询意见,积极与烟台市海洋与渔业局沟通,加紧进一步完善《规划》内容,保障《规划》质量,扎实推进课题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