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江森自控和Aqua Metals签署突破性电池回收技术合作协议

日期:2017-02-16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2/16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森自控 Aqua Metals 电池回收技术

近日,江森自控达成一项涵盖北美、中国和欧洲地区的尖端电化学电池回收技术协议。根据多方交易条款,江森自控对Aqua metals进行投资。

Aqua metal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Clarke博士表示:“我们与江森自控的合作,向前迈出了重大一步,借此机会我们将与汽车电池制造和回收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进行合作。基于这一激动人心的合作,我们将能在世界各地推广清洁高效的电池回收技术。”

根据合作协议,江森自控将成为AquaRefining™技术的首个被许可方,作为江森自控闭环网络的一部分,向Aquametals提供电池以开展回收服务。

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总裁Joe Walicki表示:“类似这样的协议是我们持续投资清洁技术战略的一部分,也是在我们承诺要打造更加可持续和环保行业的基础之上。”

近期,Aqua metals在内华达州麦卡伦开设了旗下第一家工厂,使用先进的电化学工艺回收电池。随着产能的不断扩大,Aqua metals计划在全美境内雇佣数百名员工,促进公司现有及未来业务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