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陆特能源就已在河北成立陆特能源河北分公司

日期:2017-07-03    来源:万隆证券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07/03
1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资源 地源热泵合同能源管理 地热工程

      关于地热资源,在河北省地热开发利用“十三五”规划中,地热资源优势突出的保定市所规划的地热面积最大。更可以看出地方地方政府对于地热的前景和规划:以保定地区东部地热重点开发带为核心,重点开发雄县—容城—安新—博野—蠡县—安国等地热资源。规划表示,到2020年末,保定市将新建水热型地热供暖面积1100万平方米,完成新建和改造建筑项目浅层地热能供暖(制冷)面积265万平方米。其中,在地热供暖示范工程中,规划表示将“以保定地区东部地热重点开发带为核心,重点开发雄县—容城—安新—博野—蠡县—安国等地地热。10.jpg河北雄安新区被定位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生态及绿色将是规划和发展的重心之一。

七大任务之首是建设绿色智慧新城,第二点是打造优美生态环境,由此可见,全面、高起点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将是规划和发展重心之一。结合当地的资源禀赋,我们预计将大量使用天然气及地热等清洁能源作为一次能源,而且该领域的投入规模可能较大、持续性可能较强、具备示范效果,未来存在向全国延伸的潜力。早在2014年2月,陆特能源就已在河北成立陆特能源河北分公司。在河北已经完成建设邯郸釜荣制药厂空调工程、石家庄光谷科技园区空调工程等典型项目。

目前,陆特能源河北分公司“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地源热泵合同能源管理”工程也已在施工中。该项目是陆特能源在河北的首个PPP项目,总建筑面积 57132 平方米,本次合同能源管理服务面积为地上 43604 平方米。项目位于丛台路以南、蔺相如大街以西、新区纬十路以北区域内。邯郸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建成后将是集青少年思想教育、文化学习、培训、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校外教育基地,拥有四大功能,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知识宫殿。陆特能源现已拥有110余项知识产权,从浅层地源热泵制冷采暖到中深层地热供暖,地热冷暖建筑应用到农业应用,地热能冷暖到建设地热电站,不断地拓展地热能开发利用的内涵,另外,陆特能源还结合太阳能光伏光热等其他能源形成多能互补的综合利用,在单体建筑及区域能源的多能综合利用上通过工程实践发掘地热能与其他能源有机融合的技术创新路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