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江阴供电锡能公司37个充电站通过验收

日期:2017-11-28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28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

  近日,江阴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市经信委、发改委、财政局及充电汽车行业专家,对江阴市锡能公司投资建设的37个充电站,共计293个交直流桩进行验收。
 
  验收专家组对分布在全市各乡镇的37个充电站的现场安装工艺、控制箱和桩体性能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及试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调阅工程建设资料以及运营平台数据曲线等方式进行复核。经过专家质询、答疑与交流等一系列环节,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锡能公司第一批37个充电站项目批复手续文件完备,符合市发改委要求,工程质量、建设规范性、功能完整性和系统可用性等各项指标符合要求,达到竣工验收标准,验收合格,可以正式投运。
 
  与会专家还对充电站点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加强充电站点的运营和维护,加快推进政企联动,落实全市范围内3公里快速充电圈,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电能专家,服务到家”的理念落到实处,提升市民消费体验度,同时与地方新能源车企和4S店联动,大力推动全市充电汽车市场的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