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BBB Industries宣布战略领导层变动

日期:2024-02-16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2/16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企业 汽车市场 电动汽车

John Boyer被任命为Undercar部门总裁

Maria Caballero晋升为TERREPOWER部门总裁

BBB Industries, LLC (简称BBB)是服务于汽车和工业市场的领先可持续制造商,该公司今天宣布了两项战略领导层变动。

BBB Industries

John Boyer被任命为BBB Undercar部门总裁。Boyer自2015年起加入BBB,并担任过各种职务,最近担任BBB创新太阳能系统和电动汽车电池生命周期管理部门TERREPOWER的总裁。Boyer的产品/市场洞察力和亲力亲为的工作方式非常适合领导BBB的Undercar团队。Boyer 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领导汽车零部件制造、分销和零售业务实现更高水平的业绩和增长,其中包括为AutoZone工作超过10年。

Maria Caballero被任命为BBB Industries旗下部门TERREPOWER的总裁。Caballero 拥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领导力和业绩记录也异常亮眼。在加入BBB之前,Caballero领导Visteon Electronics OE服务团队;她还曾在Ford汽车零部件部门工作,担任过制造、业务规划和项目管理等多个职位。Caballero以独特的方式将技术专长、细致入微的卓越执行力和对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奉献精神融为一体,使她成为领导TERREPOWER进入下一发展阶段的合适高管。

BBB首席执行官Duncan Gillis表示,"BBB坚定致力于超越客户、同事和投资者的期望。高级领导团队的这些关键调整反映了我们对创新、增长和卓越竞争力的不懈追求。"

关于BBB Industries

BBB Industries, LLC是一家领先的可持续制造商,为汽车、工业和可再生能源市场提供服务。BBB业务遍及北美,并于2020年进入欧洲市场,目前在90多个国家可持续地生产和供应各种维修必需零件。TERREPOWER是BBB的部门,为北美和欧洲的电动汽车、储能和太阳能市场提供服务。BBB Industries, LLC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私营公司,其公司总部位于阿拉巴马州大莫比尔和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www.bbbind.com。

关于TERREPOWER

TERREPOWER是可持续制造组件的行业领导者与创新者,推动我们迈向清洁能源和移动的未来。从升级回收和提高电动汽车电池及其他组件的寿命和性能,到翻新和回收太阳能系统以推动循环经济,TERREPOWER的使命是为关键组件和材料赋予新生命,从而降低成本、减少浪费、重复利用资源并保护环境。Ontility成立于2009年,是TERREPOWER旗下综合太阳能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和储能系统品牌。TERREPOWER是 BBB Industries的部门。有关更多信息,请浏览www.bbbind.com/terrepower。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