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斥资近亿元建移动充电站 或明年3月亮相

日期:2018-07-11    来源:EV知道  作者:曹邯月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1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大众 电动汽车 移动充电站

  7月10日,有外媒消息称,德国大众为庆祝80周年而发布了一个移动充电站,专为旗下电动汽车、电动踏板车以及电动自行车提供服务,取名为大众帕萨特移动充电站,并将于明年3月在德国亮相首个移动充电站。
 
  据了解,德国大众将在沃尔夫斯堡市斥资共计1,000万欧元(约合7,771.1万人民币)建立12个移动充电站,届时,大众帕萨特移动充电站可提供200kW/h的能量,这相当于配备了5.6块电池的e-Golf的能量,除此之外,还将会被纳入移动充电站部署网络。
 
  德国大众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到:该移动充电站的能量来自“绿色”能源——太阳能和风能。作为电动汽车充电的试点项目,沃尔夫斯堡市居民可免费使用。移动充电站的电池可独立于主电源工作,还可充电或者更换。
 
  对此,德国沃尔夫斯堡市的市长Klaus Mors表示:“大众汽车和沃尔夫斯堡市未来将发展智能移动出行。作为大众集团的总部,沃尔夫斯堡市是大众新产品进入现实世界中前进行首次测试的实验室。充电站是创建高效充电网络的重要一步,将鼓励人们选择电动车辆。电动移动出行方式将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使城市更加安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