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蔚来汽车首席发展官兼北美分公司首席执行官伍丝丽离职

日期:2018-12-03    来源:TechWeb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03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高管离职 新势力造车

   11月30日消息,据报道,周五,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汽车(Nio)在一份文件中称,该公司首席发展官兼美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CEO)伍丝丽(Padmasree Warrior)因个人原因将离职。
 
  伍丝丽离职是该公司自9月IPO以来出现的首次重大管理层离职。该决议自2018年12月17日起生效。
 
  2015年,伍丝丽加入蔚来汽车,与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斌一起领导该公司,使该公司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开发竞赛中中国最具合法性的挑战者之一。
 
  在加入蔚来汽车之前,伍丝丽是思科公司的首席技术和战略官,也是摩托罗拉的首席技术官。
 
  蔚来汽车被视为特斯拉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特斯拉将在上海建立一家汽车制造厂,以增强其在该市场上的地位,并降低价格,增强竞争力。
 
  由于营收增长强劲,且部分分析师对该股持看涨观点,蔚来汽车股价今年大幅上涨。但周四,该公司股价在美国市场下跌逾4%。
 
  中国是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新能源汽车包括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2018年前10个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86万辆,同比增长75.6%。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