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连州泉山49.8MW风电项目10#风机塔筒吊装

日期:2018-12-11    来源:鸿泰融新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1
18: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连州泉山49.8MW风电项目10#风机塔筒吊装

2018年12月6日由我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监理的华润连州泉山49.8MW风电项目10#风机塔筒正式开始吊装。此次风机塔筒吊装在整个项目的建设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此项目是华润新能源(连州)风能有限公司第六期风电工程,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连州大路边镇榜水村,西南距连州市40km,场区面积约34km²,属山地风场,海拔高程约为450~800m。为满足本项目及周边扩建工程需要,本工程配套新建110kV升压变一座,规划容量为49.8MW,以110kV等级接入已投产运行的泉顺变电站。

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中标该项目,于2018年6月进驻华润清远连州泉山风电场项目施工现场。监理部全体人员深感责任重大,在现场监理过程中,始终本着“守法、诚信、公正、科学”执业准则,牢记“安全重于泰山、质量高于一切、进度就是效益”的管理宗旨,认真、细致地做好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和信息、合同、安全管理。

2018年11月18日该项目进行了危大工程的《风机塔筒吊装方案》论证,2018年11月26日正试通过评审论证,2018年11月28日进行风机吊装前安装技术交底,2018年11月29日广东省质检站领导莅临清远连州风电场第六期标段检查,我连州风电项目监理部总监代表周华平,以及各专业监理工程师,在现场介绍了吊装前准备情况及施工进度,介绍了下一步吊装工作以及升压站电气安装工作计划和监理控制重点、难点和要点,并对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做了记录,需要处理的事情已完成了闭环,现场已按方案和安全管理规定布置好了警戒线及栏杆和围档,吊装机械设备人员报审、运输方案也已详细审核通过。

监理单位和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一起参加了工程的正式吊装,项目监理部已做好了对《吊装作业过程检查》及《防起重机倾覆专项检查》,吊装工作正按施工进度计划有条理有步骤的顺利进行。

吊装前的第二次监检,我司项目监理部得到了华润建设单位和质检部门的肯定和认可,总监代表周华平表示感谢华润华南大区领导及质检部门的支持和认可,我们下一步会更加努力地做好监理服务,确保完成每个分部分项工程,认真做好监理旁站,整理收集好监理资料,力争完成各项监理目标,顺利竣工验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