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拓荷兰市场!首航新能源光储互融能源解决方案亮相荷兰光伏展

日期:2024-03-22    来源:首航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4
03/22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航新能源 光伏逆变器 储能变流器

3月19-21日,首航新能源携从“微”到“大”的全场景光储应用产品亮相Solar Solutions Amsterdam展会,向参展观众全方位展示了光储互融的能源解决方案;通过近距离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与荷兰本地客户之间的连接纽带,巩固并提升彼此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

展会上,针对荷兰多样化的细分市场,首航展出了微逆全场景光储系统PowerNano、智能户用储能系统PowerAll、工商业储能系统PowerMagic、组串式地面光伏系统PowerMega等创新解决方案。

其中微逆全场景光储系统PowerNano以高效、灵活、可靠的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成为全场焦点。该系统由微型逆变器和储能系统组成,具有97.5%高转换效率、无电解电容器长寿命解决方案、快速关断功能(RSD)、60℃不降载以及小体积,轻松适配家庭阳台、屋顶等安装场景。其高自发自用率,低用电成本,兼顾安全防护措施的系统优势充分展现了首航产研基于家庭用能需求的深刻理解,也因此获得市场、客户和安装商的高度关注与期待。


此外,工商业储能系统PowerMagic作为首航在欧洲首次展出的重点方案也格外受到瞩目。该系统采用“3+2”安全防护体系和水电分离设计,以高安全性完美适配欧洲电网的高准入要求,且支持自动并离网切换、交直流双侧扩容,可满足工商场景中灵活选配的应用需求,为企业低成本用能提供更优选择,吸引了现场大量客户的驻足咨询。

荷兰作为欧洲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主力市场之一,得益于当地政府补贴和激励措施支持,其光储应用市场依旧富有潜力。未来,首航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打造智优一体的数字化能源解决方案,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和深度本地化的服务,为欧洲及全球能源转型添注动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