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西门子歌美飒获得尼苏姆湾风电场项目认证

日期:2019-05-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5/28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DNV GL是全球最大的能源认证机构,日前已授予西门子歌美飒(SGRE)位于丹麦西北部曲博伦(Thybor?n)的尼苏姆湾(Nissum Bredning)海上风电项目设计和制造阶段以及运输、安装和调试的认证,符合BEK 73(丹麦气候,能源和建筑部第73号行政命令)。在成功完成各个认证阶段后,将颁发相关的项目证书。
 
  风电场由4架风力发电机组成,装机容量为28MW。 尽管风电场规模不大,但公司特别注重技术创新。比如,将66kV输电系统与风机套筒的混凝土过渡件连接到电缆管道,以降低项目成本。
 
  由于位于曲博伦,海上风电场在冬季会受到海冰的影响,这使得认证过程特别具有挑战性。
 
  通过SGRE和DNV GL的密切合作,项目证书表明,尽管受海洋条件限制,但海冰对风力发电机的寿命没有明显影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