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GE风机的三起倒塌事故给制造商敲响了警钟

日期:2019-06-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04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E 风机事故 风机倒塌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一家可再生能源项目保险公司表示,鉴于全球范围内此类事件的罕见性,接连三次GE风机坍塌事故势必会给制造商敲响警钟。
 
  专业保险公司GCube的首席执行官Fraser McLachlan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美国风电场GE风机的两次倒塌事故足以让人反思。
 
  美国设备制造商表示,二月份在新墨西哥州以及十天前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倒塌事故被视为“个别和独立”的事件。
 
  McLachlan告诉Recharge说:“我们每年可能会看到成千上万架风机中有一两架这样的风机 ,这并不常见,更糟糕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三架。两起风机事故发生后,且两架风机来自于同一个制造商,我们会开始怀疑,当第三起事故出现,我们就会意识到这其中的问题所在。两个也许是巧合,但出现三个后,GE必须作出解释。”
 
  McLachlan说,历史上所发生的风机倒塌事件原因有多种,包括紧急制动系统公祖航,导致风机从塔架上脱离,或塔架本身的缺陷所致。
 
  Recharge上周报道了英国学者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该行业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了解和防范各种故障因素,从而降低风机发生故障的概率。
 
  伯明翰大学工程系的一个团队进行了这项研究,该研究调查了2000年至2016年间48座风机的倒塌,发现这些事件所在项目的成本在50万至50万英镑(631,000美元至630万美元)之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