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455MW!维斯塔斯获巴西最大风机订单!

日期:2019-06-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lilac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6/19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风电 维斯塔斯 风电产业

   国际能源网风电网讯:维斯塔斯与巴西电力公司Casa dos Ventos达成协议,为位于Rio Grande do Norte东北部的Rio do Vento风力发电厂提供106架风力发电机。
 
  维斯塔斯还将负责V150-4.2 MW风机20年的运行和维护服务。根据Casa dos Ventos发布的消息,这家丹麦公司将在巴西东北部的工厂生产设备。该合同是维斯塔斯有史以来在巴西获得的最大的合同。
 
  风电场总装机量445MW,耗资24亿雷亚尔(6.17亿美元),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运营。 Casa dos Ventos计划将该项目扩展至950MW。
 
  ALSOL收购
 
  5月,巴西电力控股公司Energisa收购了当地可再生能源公司Alsol 87%的股份。市值1170万美元(290万美元)。
 
  Alsol成立于2012年,除了提供电力存储解决方案外,主要致力于太阳能和沼气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