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河北风电公司与尚义县签署太阳能开发合作协议

日期:2011-07-08    来源:大唐  作者:大唐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7/08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大唐

   近日,河北大唐国际风电开发公司与张家口市尚义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太阳能发电项目开发合作协议书》,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协议双方本着“平等诚信、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凭借河北风电公司在资金、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在未来5年内,开发建设尚义县境内规划的100兆瓦太阳能发电项目。

  尚义县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西北部,位于北纬41度左右,日照时间长,是河北省太阳辐射最大的地区之一,可开发的天阳能资源条件优越。

  此项合作协议签订为拓展大唐国际发电公司“三北”地区新能源开发广域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项目建设将更好地改善该地区电能结构,实现风能太阳能资源的综合利用和优化配置。同时,本项目将推动尚义县电力能源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保障民生,为河北风电公司进军“三北”地区新能源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