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德国汉高新推光伏产业用胶粘剂

日期:2011-08-15    来源:新浪地产  作者:新浪地产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8/15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 光伏 胶粘剂

    德国汉高集团近日宣布将在本年度国际光伏科学与工程大会上推出一系列其新研发的胶粘剂,主要包括用于生产太阳能电池组的高科技胶粘剂,导电胶粘剂和抗风化胶粘剂。此项大会旨在对太阳能产业最新趋势和发展进行深度讨论。

    该集团致力于提供太阳能电池组生产和安装所需的高科技胶粘剂、塑封剂和清洁剂。其中主打的胶粘剂有Loctite和Terostat两个系列,牌号为Loctite3388P的双组分胶粘剂能保证铸块的高强度粘结,同时还具有良好的防水性。

    汉高集团研发的导电胶粘剂近期被用于晶体硅及薄膜太阳能电池组的装配。同时由其提供的CA3556HF导电型胶粘剂取代了传统的太阳能电池组焊接剂,并能满足低温固化要求,同时还具有固化速度快,压力低等特点。

    此外汉高集团还将展示的是抗风化胶粘剂。Liofol系列目前集中于低压工艺的研究,以期解决太阳能产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