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车用生物燃料技术实验室通过可行性论证

日期:2011-11-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01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燃料 车用

    据来自科技部网站的消息,近日,科技部基础研究司组织专家对依托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车用生物燃料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并一致同意其通过建设计划可行性论证。

    专家组建议实验室需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突出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技术创新;加强人才培养与引进,开展产学研合作;完善近、中、远期研究任务和目标,特别是建设期间拟重点突破的关键技术和可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据了解,车用生物燃料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第二批依托企业建设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它以生物质资源高效开发和综合利用为研究目标,开展车用生物燃料的应用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研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