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龙源电力15亿购母企资产 涉风电生物质发电业务

日期:2011-11-08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0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电 生物质

  11月8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龙源拟斥资共15.07亿元,收购母公司的风电业务及生物质发电业务的权益及资产,所需资金将以现金支付。

  据报道,龙源电力昨宣布,已经与控股股东国电集团及若干国电附属公司,订立权益转让协议及资产转让协议。据此,龙源拟斥资共15.07亿元(人民币,下同),收购母公司的风电业务及生物质发电业务的权益及资产,所需资金将以现金支付。

  涉风电生物质发电业务

  龙源指,拟收购的风电业务包括,国电右玉风电和国电红山风电的全部权益、国电阿拉山口风电70%权益、国电赤峰风电场全部资产及业务,4个风电场经营的总装机容量为346.5兆瓦。另收购5个生物质发电厂,总经营装机容量为144兆瓦。

  龙源又宣布,10月完成发电量216.6兆瓦时,按年增长13.1%,其中风电增长23.5%。首10个月累计,完成发电量2,075兆瓦时,按年增长20.6%,其中风电增长40.2%。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