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家用燃料电池最高能量转换率达81%

日期:2012-01-17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1/17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电池

    松下科技一直致力于改善人们生活中使用的能源来源,绿色、环保、高能是松下追求新能源的基本要求。在日前的CES2012展会上,松下电器展示了一组家用燃料电池供电、供水系统。

    这一组家用燃料电池看起来还真不小。松下设想利用它可以给一个三口之家供应生活所需的电能、热水。

    根据松下的设想,这组家用燃料电池的最高能量转换率可以达到81%,将能量损耗降为最低。如果这种设想可以得以实现和推广,对于许多家庭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只是目前看起来这组家庭燃料电池个头不小,期待日后还有新的改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