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卧龙电气:锁定绍兴商行 风能发电业增94%

日期:2007-10-31    来源:中财网  作者:中财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10/3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卧龙电气 风能发电

    周二大盘小幅高开,快速下探后振荡走高,指数收于5897.19点,离6000点就差一步之遥。而成交量略有放大,显示了市场人气又开始活跃。盘中工商银行涨势凶猛,刺激银行板块继续走强。也维持了蓝筹板块的人气,并较大地带动了指数。个股方面,市场呈现普涨格局,股指期货概念股、航空股等板块涨幅较大,其它板块也都有一定的涨幅。预计后市以振荡行情为主。个股还是建议投资者关注绩优股。

  卧龙电气(600580):公司作为我国风机发电设备的龙头企业之一,拥有国内市场高达25%的占有率,行业竞争优势明显。10月19日公司三季报披露,公司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50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4%。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增持绍兴市商业银行3300万股的计划被监管部门限定在1900万股,但还是以7.52%持股成为这家城市商业银行的第二大股东。此举不仅使公司涉足金融领域,同时还拓宽了赢利渠道。

  技术上,该股在底部形成的红三兵态势,很好的诠释了该股存在着的巨大上涨空间,后市可重点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