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德国推迟地面光伏电站补贴削减日期6个月

日期:2012-03-28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solarF阳光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3/28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

    德国自由民主党议员MichaelKauch表示,德国总理默克尔带领的执政党联盟已经同意推迟部分地面光伏电站补贴削减日期6个月,至9月30日。

    作为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市场,德国计划从4月1日起削减光伏补贴。通过双方势力的角逐,部分地面光伏电站补贴削减得以豁免。得益于上网电价补贴,德国新增光伏装机量接连打破政府目标,默克尔政府计划将光伏电站年装机量限制在一半的水平。

    帮助起草补贴削减议案的MichaelKauch在邮件中表示:“我们正在采取措施严格限制太阳能光伏成本。”默克尔所属的基民党高层人物在另外一封邮件中证实了该修正案。

    根据修改后的光伏补贴削减议案,诸如建在垃圾场和前军事基地等地方的太阳能电站补贴削减日期推迟至9月30日。

    如果每年新增光伏装机超过政府2.5GW-3.5GW的目标,光伏补贴将自动进一步削减。如果装机量少于这一数字,光伏补贴削减将被解除。

    与上一草案85%的上限相比,新的草案规定屋顶系统仅将获得发电量80%的补贴,其余可自我消纳或出售。此举旨在促进家庭更多的使用自发的太阳能电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