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江河幕墙中标 亿城股份进军风电

日期:2012-05-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5/15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江河幕墙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广州市新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给公司的中标意向书,广州东塔项目(周大福中心)之塔楼幕墙专业分包工程由公司中标。公告显示,该工程合同金额约为人民币3.02亿元,约占公司 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5.24%。该工程工期预计785天。广州东塔项目(周大福中心)之塔楼幕墙工程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530米,为目前国内已定标工程的第二高楼,是集办公、服务公寓、酒店、餐厅于一体的塔楼。该项目位于珠江新城CBD中心地段,建成后将成为华南地区的新地标。

    七喜控股公告,经公司2011年8月27日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11年9月14日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公司拟于湖北中民签订总额不超过1.2亿元的建筑施工合同。鉴于项目的周期较长且不确定因素较多,为保证公司利益,公司采取分阶段的方式与湖北中民签订项目施工合同,并根据工程进展与湖北中民分别于2011年12月12日签订了《PHC预应力管桩基础施工合同书》,2012年2月8日签订了《土方清运合同》,2012年2月27日签订了《七喜控股大厦主体框架工程施工合同书》,公司2012年3月20日对合同进展进行了公告。公司项目目前处于履行《七喜控股大厦主体框架工程施工合同书》阶段,正在进行地下室地面工程施工。近期公司从政府相关部门获悉,该项目必须签订总包合同不能分阶段签订,因此,近日公司与湖北中民签订了《七喜控股大厦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根据项目概算和目前项目施工进展实际情况,双方约定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1亿元,从主体框架工程施工起建筑期约306天。

    维尔利公告,5月9日公司参与了绵阳市楼房村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项目的公开招投标,该项目的招标人为绵阳市城市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5月11日四川建设网发布了绵阳市楼房村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工程总承包(EPC)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公司为该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公告显示,根据中标公告,预计公司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017.59万元,占最近一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7.65%。

  海格通信公告,5月11日公司与北京丰台科技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产业基地东区三期1516-35地块(南侧)土地一级开发补偿协议》,公司拟以协议出让方式购买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产业基地东区三期规划建筑面积为5.184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其中涉及土地开发补偿费为2.59亿元。

  亿城股份公告,5月11日,全资子公司中嘉合创投资有限公司与三一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及两位自然人吴佳梁、段大为签订收购意向书,拟收购三一电气和两位自然人控制的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Butter Creek风电项目。根据《收购意向书》,收购价格暂定为3840万美元(约2.42亿元人民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