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瓦克化学削减2012年多晶硅销量预期

日期:2012-07-26    来源:Solarzoom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26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

    全球第二大多晶硅制造商瓦克化学日前削减了今年的销量预期,并声称光伏产业正在进行的整合已致使众多瓦克的客户陷入危机或申请破产。

    7月25日,该公司宣称:“不断增长的供应链库存以及市场参与者融资困难可能已引发部分多晶硅客户不全部交货或者延迟交货,或者导致合约终止。

    目前瓦克化学预计2012年销量将较去年有小幅下滑,而2011年销量为49.1亿欧元(59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制定的销量目标约为50亿欧元。

    由于亚洲对手的竞争、产能过剩以及政府下调补贴,光伏产业已面临重压。

    这已迫使部分企业关门歇业,其中包括德国的Solon和Q-Cells,经过与债权人及银行数月的谈判后,这些公司均已申请破产。

    2011年,瓦克多晶硅业务部门可谓是该公司的“摇钱树”,该部门约占集团销售额的30%,并且是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的三分之二左右。

    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多晶硅部门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高达41.9%。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