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耐斯特石油从鱼类加工行业废脂肪生产NExBTL可再生柴油

日期:2012-09-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9/14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可再生柴油

  耐斯特石油公司于2012年5月15日宣布,再次扩大可再生原材料的使用范围,它已开始在其新加坡炼油厂从鱼类加工行业采购的废物脂肪来生产NExBTL可再生柴油。脂肪来自东南亚养殖的淡水鲶鱼加工产生的废物,而鱼则供人类食用。

  鱼片被削除后,该废物的脂肪含量可高达30-35%。虽然鲶鱼脂肪含量高,但与海水鱼如鲑鱼的脂肪相比,其脂肪中含有很少的ω-3或6脂肪酸。养殖鱼所用的化学品和抗生素,也可在脂肪中聚集,脂肪要限制或完全防止它被用于人类消费。

  如同耐斯特石油公司使用的所有其他可再生能源的投入一样,这一废鱼脂肪利用,符??合欧盟可再生能源指令的可持续发展的要求。在美国,废物鱼脂肪也被接受可作为可再生燃料的原料。

  由废物鱼脂肪生产的NExBTL可再生柴油,与化石柴油相比,按整个生命周期计算,可减少约84%的温室气体排放。这一计算基于初步排放数据,涵盖从东南亚废物鱼脂肪供应商供应链的各个阶段,到耐斯特石油公司的新加坡炼油厂,以及从那里再到欧洲市场。

  使用NExBTL柴油也可显着减少排气和细颗粒物排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