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陕汽集团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投产暨新能源重卡下线

日期:2012-10-29    来源:陕西省政府办公厅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10/29
0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汽集团 新能源

  陕汽集团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投产庆典暨新能源重卡下线仪式在安徽省淮南市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举行。省级老同志程安东,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出席庆典,副省长李金柱致辞。

  安徽淮南市是我国亿吨级煤炭基地,作为陕汽重要的区域市场,前景良好。陕汽集团淮南专用汽车项目一期年生产汽车2万辆,项目建成后,将全面与两淮的煤化工业形成战略互动,充分利用安徽的装备制造业、物流运输业及环保产业发展空间,做大做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陕汽集团将立足产业链建设,积极推进当地化配套率,努力将陕汽淮南项目做成一个陕皖两省转型升级的示范项目,为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金柱在致辞中说,希望陕汽集团充分发挥资本优势、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以淮南专用汽车项目投产为新起点,不断延长产业链,增项目,扩投资,拓市场,形成新的生产基地,为淮南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我们也热忱欢迎淮南各界来陕交流,欢迎淮南企业来陕发展,让两地友谊和亲情之花绽放得更加绚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