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道康宁挖掘新能源汽车机遇

日期:2013-04-03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黄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4/03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市场 硅基技术 硅胶产品

  国际能源网讯:对于进军中国市场整整40年的全球硅基技术领导企业道康宁来说,他们正在中国市场挖掘进一步的发展机遇。

  “新能源汽车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机遇。”道康宁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章舸科说,“具体来说,新能源汽车中的轮胎、汽车电子配件、导航器和汽车通信等,都会用到相应的硅胶产品。”中国官方此前强调要逐渐改变能源消费结构,改变以煤炭等石化能源消费为主的局面。这或许意味着,新能源汽车是未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